歌儿

花开花落,自有时

18.这不是喜欢


这章删的乱七八糟,其实也没写啥,但就是过不去,想看的宝子可以去布咕阅读看,搜索《博肖:你的信息素我过敏》就行


另有想加读者群的也可以,里面会通知更新👇🏻1007811586

 

  

 没结婚前,肖战也曾逛过帖子,看到过一些已婚omega发的记实帖,omega和alpha是天生的一对,若是契合度高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很舒服,包括在床上。

  

 可他...真的每次都很疼很累,可能他跟王一博的契合度太低了吧。

  

 也对,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标记,不管是终身标记还是临时标记都没有。

  

 喜欢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若是喜欢一个人,那么他的所有都会无条件包容,可若是喜欢的只是身体,那这段感情注定会枯萎。

  

 只不过是早晚罢了。

  

 肖战围着浴巾站在窗前,浴室里不断传来的水声让他越发的心慌,王一博的别墅外景很好看,此时就算是晚上,从卧室望下去,也能看到一片美丽的景色。

  

 眼下是冬天,又临近年关,正是最冷的时候,肖战面无表情的摸了摸后颈上的阻隔贴,心里越发的烦躁。

  

 omega到了一定的年纪,若是还没有被标记,会引发一系列病症,其中最严重的便是焦虑。

  

 “好看吗?”浴室的水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王一博站在肖战身后把人抱进怀里,湿漉漉的头发打湿了肖战的颈侧。

  

 两个月前王一博给肖战办了张健身卡,他喜欢肖战的身体,但总觉得身材要差一些,便不顾肖战的反对,给他安排了一些列项目。

  

 其中被alpha最为看重的便是蜜桃臀这项运动,他总觉得肖战的臀型不好看,不够翘,而在高强度的训练中,肖战的身材确实比之前好了不少。

  

 只是王一博却不知道,这有多累。

  

 “一博...”肖战垂着的手下意识的握成拳,眼里闪过几分抗拒:“我今天不舒服...”

  

 “你可不可以标记我?”眼看马上快要三十四岁的肖战变得焦虑不安,他患得患失,从来没有被爱意滋养过,导致他非常没有安全感。

  

 他不知道肖战在矫情什么 ,这些问题除了扫兴没有任何作用。

  

 “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不爱我...对不对?”肖战咬着嘴唇从床上爬起来,下身的疼痛让眼泪不受控制的越掉越快,很快就鼻涕眼泪流了一脸,甚是狼狈。

  

 “王一博,我们结婚了,马上四年了,你标记我一下很难吗?我已经三十三岁了,你不标记我,我会出问题的...”

  

 “说完了吗?!”王一博皱着眉从床上站起来,眼里的嫌弃不加掩饰,他喜欢肖战哭,可是不喜欢他像现在这样哭,很脏很难看。

  

 “我为什么不标记你,你不清楚吗?谁让你分化成了这个味道的信息素,我需要上班,需要应酬,难道你让我身上沾着难闻到让人想吐的味道去见客户吗?”

  

 “你说我不爱你,你扪心自问我对你还不够好吗?花不完的钱,享受不完的便利,没有我,你父母如何衣食无忧,没有我你身上穿的衣服,用的东西是哪来的?”

  

 “肖战,做人别太贪,你要是连让我放松都做不到,那我也没有必要回来了,毕竟想爬我床的人数不胜数。”

  

 王一博冰冷的目光仿佛是一把利剑直接将那颗本就破败不堪的心脏整颗劈开,肖战甚至已经看到了血,他着急的想要缝补好,但效果甚微。

  

 其实此时只要王一博能放下身段,去抱抱肖战,再问一句怎么了,那肖战还能再坚持几年。

  

 他从来都不喜欢那些钱,或是衣服,对于王一博说的那些都不感兴趣,他想要的无非就是爱人的在意。

  

 而显然这很难。

  

 肖战看着王一博穿好衣服,头也不回的离开后,再也控制不住崩溃大哭,可他不敢哭出声音,他怕被人听见,虽然笑话当久了,但也不愿意让别人笑。

  

 不断溢出唇边的哭腔,让肖战毫不犹豫的张嘴咬住自己的手,来阻止那些委屈被他人听见,他蜷缩在床上,身上未着寸缕,也没有人来给他盖上被子,更没有人带他去清理。

  

 这么多年王一博但凡管过他一次,真的...只要一次就好。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