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儿

花开花落,自有时

20.划破腺体


 时间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停下来,老天也不会因为你可怜就怜惜你。


 信息素紊乱对于alpha来说可能无足轻重,但对于Omega来说便是可以要命的,没有伴侣的安抚和标记会让他们变得越发不安。


 暴动的信息素在体内横冲直撞,仿佛下一秒血管就会被挤压冲爆。


 如同溺在河中的人一样,连正常呼吸都是件难事,更严重者甚至会自残,自杀。


 五月末,肖战没有等回王一博,却等来了一个趾高气扬的Omega,那人穿着一身名牌,打扮的甚是妖艳。


 刚与肖战碰面时,牛奶味的信息素便倾巢而出,挑衅意味十足。


 肖战后颈还贴着阻隔贴,无法释放信息素,也不敢释放信息素,长久以来得不到安抚的腺体怕是一释放便会收不住。


 而且这么难闻的味道,他根本不敢被其他人闻到,他不想听到嘲讽,即便这四年已经听了无数次了。


 这个打着唇钉,扬着下巴的人在看见肖战时便是满脸的不屑,直接绕过他打量起客厅来,然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挑眉说道:“我要一杯生椰拿铁,加糖。”


 那副做派仿佛他才是这个家里的主人,而肖战是个连佣人都算不上的东西。


 “你是不是走错了,王一博不在这。”


 肖战虽然不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小姐,但也是活了三十多年,眼前这人来干什么他一清二楚,但他实在没有精力应付。


 连续吃药已经有了抗药性,对信息素暴动的疼痛无法缓解,只能生生忍住,肖战被折磨的没什么好脾气,他只想快点将这人请出去。


 这满屋子的牛奶味闻的他想吐。


 “我不找一博,我找你。”Omega名叫齐思,是S市有头有脸的上市公司老板的儿子,一次聚会遇见王一博便对他动心了,即便是知道对方有老婆,也愿意接受王一博离婚然后再嫁。


 “我只是想不通什么人能不要脸的霸占着王夫人的位置还理所当然,今天见到了便觉得像你这种人确实会用力抱着一颗大树,一个山鸡好不容易变成凤凰,又怎么会愿意放弃衣食无忧的生活呢。”


 齐思句句嘲讽让肖战皱起眉,他并不是一个好欺负的,尤其眼下还被信息素折磨着。


 “人心里脏便看什么都脏,我看你这身穿着也不像是夜店里的鸭,那一个还没结婚的Omega就想着当小三,我也挺替你丢脸的。”


 “你!”齐思似乎没想到肖战敢反驳他,倒是一时之间没说出话来,不过他今日来的目的便是下马威,他要让肖战跟王一博离婚,这样他才能嫁进来。


 肖战有句话说对了,他不是夜店里的鸭,所以必须要要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两人都不甘示弱的看着对方,肖战不想跟这人多费口舌,便走到门口想叫两个人把齐思扔出去,但还没等保镖过来,客厅里的人就不见了。


 那浓郁的牛奶味从客厅一直蔓延到楼上,很快就要把整个别墅都染上这种味道了。


 肖战抿着嘴唇一步一步朝着王一博卧室走去,而当他打开门后,气血瞬间上涌,直冲天灵盖。


 王一博卧室里充满了牛奶味,而齐思正躺在王一博床上,身上穿着的还是王一博的睡衣。


 尽管他跟王一博生出嫌隙,也无法容忍其他Omega闹到眼前,还这么堂而皇之的躺在他丈夫的床上。


 齐思似乎对肖战的打扰很不满,他闻着枕头上的味道,勾起唇角,笑着说道:“一博的信息素真的很好闻,他标记人的动作也很轻,那么正牌夫人,你被标记过吗?”


 标记一向是肖战的痛处,齐思这一番挑衅意味十足的话直接让肖战没了理智,委屈了四年的人不管不顾的冲上去把齐思从床上拽了下来。


 两人扭打在一起,直到齐思的后颈磕到床头柜一角,划出一条口子,两人才停了下来。


 肖战怔愣的看着地上的血,以及捂着腺体疼出眼泪的齐思,眼里闪过几丝惊慌。


 ——————


 王家老宅里,穿着黑衣服的保镖面无表情的站在院子两侧,此时正是中午,阳光最浓的时候,肖战低垂着头跪在青石砖上,垂在身侧的手不安的抓着裤子。


 在这个世界Omega的腺体犹如第二条生命,若是腺体被毁那这人也就废了,无法标记,无法生育,会遭所有alpha厌弃。


 齐思是齐家捧在手里的明珠,如今受了伤自然的惊动了王云山。一个又一个医生慌张的进去查看齐思的腺体,精心治疗,而他只能跪在外面,感受所有炙热的目光。


 黄褐色的条凳被两个保镖放在院子正中间,三指粗的细长棍子同时放在凳子一侧,肖战咬着嘴唇,越发的害怕。


 尽管这四年他嫁到有钱人家成为阔太太,也没见过这等场面,家法二字他从前不觉得有什么,毕竟每个地方都需要有规矩,更何况是王家这种世家。


 可是如今他怕了,棍子还未打到身上就已经开始疼了,烈日当头,在最热的时候,肖战被晒出了一身冷汗。


 周围一排排保镖,无数人的目光都在盯着他,直到离他最近的一个保镖过来抓他,想把他往条凳上按时,那种恐惧到达了顶点。


 “不要...”肖战到底是个Omega,本来就因为信息素紊乱身体越发的虚弱,如今用尽全力挣扎也没有这些保镖力气大。


 他被粗鲁的提起,即将按到条凳上时,一辆黑色跑车开了进来,紧接着穿着西服打着领带的男人从车里下来,着急的往前厅走。


 肖战在看见王一博时,眼里闪过几丝光亮,即便之前有再多的不愉快,再多的失望,在这一刻肖战能依靠的也只有王一博。


 只有他的alpha丈夫。


 他拼了命的冲上去抓住王一博袖子,既害怕又委屈的直摇头:“一博,帮帮我,帮帮我...”


 许久未见肖战,谁知再见竟是这种场面,王一博侧头看了肖战一眼,眉头皱的更紧。


 以前肖战虽然不讨喜,但这幅身体确实让他迷恋,可今日见到,却也让王一博喜欢不起来了。


 不过是几个月没见,肖战便这般羸弱,眼窝凹陷,脸色蜡黄,若是让别人知道这是他的Omega,会有多少人嘲笑?!




——————

因为和布咕阅读签约,后续宝子们可以去布咕阅读看,直接搜索《博肖:你的信息素我过敏》就可以

观看方式:  每天签到,后续VIP章节直接转换广告模式就可以,不用花钱。

更新会比老福特快很多,几乎日更,已经开始火葬场,宝子们可以去看惨兮兮追老婆的小王了










评论(30)

热度(2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